因为「凡求告主名的,就必得救。」然而,人未曾信他,怎能求他呢?未曾听见他,怎能信他呢?没有传道的,

怎能听见呢?若没有奉差遣,怎能传道呢?如经上所记:「报福音、传喜信的人,他们的脚踪何等佳美。」 (罗马书 1013-15

Wednesday, March 25, 2009

学习中的激流(1)

前在进修学习中,心中那份的激流再次被苏醒.神的话语就是那么样地肯定——肯定什么?肯定你我的使命!你我的使命又是什么?

请看圣经开始的记载…

耶和华对亚伯兰说:「你要离开本地、本族、父家,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。我必叫你成为大国。我必赐福给你,叫你的名为大;你也要叫别人得福。为你祝福的,我必赐福与他;那咒诅你的,我必咒诅他。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你得福。」(创世纪12:1-3)

亚伯兰蒙福,相信他心中必然有那份的激流——也要叫别人得福。同样的,你我的蒙福,心中必然有那份的激流――我们的蒙福也要叫别人得福?

想当年,当我们蒙恩得救时,心中的那份激流不断地冲击我们向外去传福音、作见证,叫别人得福音的好处。但如今,你我的激流是否与世俗随波逐流,或是仍然中流砥柱?

这是我在学习中的再肯定,以及再立志的行动。

文/ 开南牧师(沙巴临时年议会宣教部主席)

2 comments: